卫计委:推进服务管理 阻断传播途径 汤阴县卫计委召开孕产妇、新生儿死亡评审会
发布:靳爱民  来源:汤阴卫计委  时间:2017-12-08 16:23:37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切实推进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工作的开展,有效降低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情况的发生。汤阴县卫计委于12月6日下午召开了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评审和母婴阻断工作会议。县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妇幼保健院儿科、产科、防保科负责人及疾控中心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年全县各级医疗保健机构内孕产妇及新生儿死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相关病例进行了评审,对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通过了2018年母婴阻断工作方案。

通过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我县产科、儿科医疗保健服务工作,为有效降低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阻断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途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