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开展养老保险基金集中征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13 17:13:2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促进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高效征收,确保年度征收目标的完成。7月12日,汤阴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度养老保险基金集中征收工作。

会上,中心主任王鹏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树立责任意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直接关系到广大参保居民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引起自身高度重视。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在此次养老保险基金集中征收工作中负责政策宣传,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力度,保证有问必答,积极鼓励、引导广大城乡居民早参保、早缴费。

据了解,汤阴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面对集中征收工作时严肃认真,表示会迅速在汤阴县各个乡镇开展政策宣传培训会,大力宣传政策、积极引导群众,努力确保广大城乡居民应保尽保,不断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障水平,推动2021年度养老保险基金集中征收工作平稳、高效、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