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调研岳飞庙景区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8 09:14:3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我县岳飞庙景区,就我县旅游景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调研。

活动中,胡玮现场了解景区客流、安检、文物保护和应急处置等情况,并向员工送去新春的祝福。

胡玮强调,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人们走亲访友、文化消费、外出旅游的高峰期。相关责任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细化安全管理措施,抓好实战演练,细化应急预案,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节假日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丰富节日文化供给,充分融合我县各方资源,广泛开展体现文化内涵、富有时代气息的文化活动,让人民群众在安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春节。(记者: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