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领导调研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2 09:26:0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10日,县政府副县长李宏杰带队调研督导春节前大型市场主体食品安全、特种设备运行、物价稳控等工作。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宏杰一行先后来到兴易隆、上亿广场、东关菜市场等地,查看农产品快检室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关于经营状况、进货渠道、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等等情况汇报。

李宏杰强调,春节将至,保障节日期间市场物资供应、食品安全事关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加大对食品生产、流通和销售环节的监管力度,从源头上堵塞假冒伪劣商品流入市场渠道,确保节日市场食品安全;要严格执行各项调控措施,积极组织货源,保证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在保证米、面、肉、蛋、蔬菜等基本生活品不脱销、不断档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满足市民多层次的需求,确保广大人民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整治力度,做细做实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要确保节日市场供应充足,品种丰富多样,质量优质放心,价格稳定公道。要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作者:王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