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14 16:24:1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11日,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娜,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实际,深入分析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规律和特点,超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采取有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突出事故防范,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尽快制定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方案,采取暗查暗访、重点抽查等多种方式,深挖细纠、查漏补缺,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持续巩固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成果。要采取过硬措施,持续深化重点行业和领域专项整治。牢牢扭住防范重特大事故和防控重特大风险这个“牛鼻子”,全面开展专项整治,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要加强协调联动,严格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好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资源,全面提升应急保障处置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