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13 21:04:2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13日,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生产车间、厂区办公楼,实地查看了企业的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疏散预案和防火巡查检查是否落实到位、用火用电是否安全规范、消防控制室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叮嘱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坚持开展自检自查,杜绝发生火灾事故,确保企业内部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和规范了我县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的管理水平,提高了企业责任人、管理人以及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期声:县消防救援大队防火参谋 安培源

“下一步,汤阴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集中消除一批火灾隐患,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