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领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04 15:51:5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1日,县政府副县长李宏杰带队开展安全生产调研活动,相关部门及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宏杰一行先后来到正大公交、汤阴县春阳制衣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相关同志的介绍讲解和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公司内消防通道设立、应急预案制定、应急演练等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李宏杰指出,五一期间人流量增加,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求。要紧盯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各项应急演练和培训,增强公交司机和企业员工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持续压实各方主体责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同时建立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