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领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0-07 08:48:0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30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叶丁带队调研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及属地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蓝欧酒店、中国国际能源加油站、南园村禁烧执勤点等地,叶丁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与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台账建立、风险隐患点排查治理、应急预案制定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运行情况。

叶丁强调,双节期间,各场所人流密集,在开展经营活动的同时,要始终把顾客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严格落实好消防安全各项规定,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培训,规范用电用火安全,保障消防通道畅通,彻底堵塞安全漏洞。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紧盯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坚持标本兼治、关口前移,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打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关键岗位值班值守制度,发生突发情况,立即报告及时处置,强化舆情管控,及时发声回应群众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