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领导深入企业指导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8-02 10:30:0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本轮第5号台风“杜苏芮”造成的持续性强降雨对我县部分企业造成一定影响。8月1日,汤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宏杰带领应急局、工信局以及韩庄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冒雨前往河南亚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查看指导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

李县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公司高炉、转炉、轧钢、炼钢、炼铁等生产作业区及职工生活区,实地察看了防汛应急处置和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韩庄镇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加强应急队伍力量、做好防汛物资供应、强化突发险情应对。应急局、工信局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平安度汛和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全力维护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