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应急管理局:以服务推动县重点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09 11:36:5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持续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8月6日至7日,汤阴县应急管理局聘请国家级安全生产专家对河南亚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复工复产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专家组对该企业复工复产方案进行了仔细审核 ,并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随后深入企业炼铁厂、炼钢厂、制氧厂、轧钢厂、煤气柜等单元的重点部位对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执行、安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现场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专家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企业保证将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复工复产前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排查服务,从根本上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有效防范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下一步,汤阴县应急管理局将不断运用专业技术力量,对全县重点企业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服务,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