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畜牧发展中心: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持续进行中
发布:汤阴县畜牧发展中心  来源:汤阴县畜牧发展中心  时间:2024-03-20 10:28:0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县畜牧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3月19日,汤阴县畜牧发展中心紧扣“安全无小事”原则,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人员来到饲料兽药企业,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配置齐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严格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给予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提醒厂区负责人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经验教训,始终要扛牢安全生产责任,摆正安全和效益关系,切实将风险防控、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等基础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下一步,县畜牧发展中心将铸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持续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加大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不断提升安全监管力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