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安委会联席会暨8月份安全生产风险分析研判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7-31 10:39:3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27日,我县召开安委会联席会暨8月份安全生产风险分析研判会,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县政府副县长李宏杰及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认真分析研判本辖区、本行业安全生产的规律和特性,从思想上警醒、重视,有针对性地采取防范措施,深入开展建设工程、危化品、城镇燃气、道路交通、消防、涉水安全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紧盯隐患抓整改。要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8月份是我县防汛抗旱的关键阶段,认真开展防汛安全专项检查,突出抓好山洪和地质灾害、水库、河流、城市内涝等薄弱环节防范,严格落实“123,321”防汛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