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书记路录平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0-07 09:36:2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28日,县委书记路录平带队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路录平一行先后来到中石化汤河桥加油站、羑里城景区、锦江之星、县社会福利中心等地,听取安全生产汇报、实地查看风险隐患点,详细了解安全运行、设施配备、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情况。

路录平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强对薄弱环节、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监督执法,推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规范操作流程,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强化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县领导于建川、马卫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