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调研重点项目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04 08:57:4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叶丁、张海波、高勇、张合国,属地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胡玮一行先后来到万庄物流西园区、益海嘉里三期、蜀中制药、安阳海洋世界等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等情况,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向有关责任部门进行交办,要求落实专人负责,限时办理到位,确保项目建设加速推进、早日建成投产。

胡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生产保障。要始终秉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加大要素保障力度,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强化服务指导,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服务企业和项目的工作实效;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要求,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