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29 08:53:4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25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随即就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召开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放松拧紧“思想弦”,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全面扛起保安全、护稳定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打赢这场安全稳定攻坚战、保卫战。要全力以赴筑牢“防护墙”,准确把握岁末年初和冬季安全生产特点,聚焦消防、教育、人员密集场所、交通运输、化工、燃气、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及其他领域,抓住关键环节,精准分类施策,深入开展风险排查,及时消除隐患,严防死守各行业各领域安全防线。要全面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持齐抓共管、协同发力,夯实筑牢安全生产基层基础,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岗到人,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县领导马卫红、李宏杰、任敏及十镇、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