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终止防汛 IV 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27 22:19:4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汤阴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关于终止防汛 IV 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各乡(镇)防汛抗旱分指挥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鉴于本轮降雨已结束,全县防洪河道水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水库正常运行。依据《汤阴县防汛应急预案》应急响应相关规定,经防汛会商研判和指挥部领导同意,决定自6月27日12时30分起终止我县防汛 IV 级应急响应。

当前,我县已进入防汛关键时期,短时强降雨天气易发多发。各乡镇、各单位要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洪灾教训,持续做好24小时防汛值守,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密切监视雨情水情汛情发展变化,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保过程降雨安全、保汛期安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汛备汛措施,确保我县安全度汛。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