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04 15:53:2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1日,我县组织人员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宏杰,各乡镇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收听收看了会议全程。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要求。

李宏杰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和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紧盯关键领域、关键环节,聚焦人员密集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强化建筑工地、中小微企业,尤其是“园中园”、“厂中厂”等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督导工作,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发挥实效。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细致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为全县人民群众和社会稳定大局筑牢坚实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