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安全生产“事前预防”夯基工程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7-13 08:31:5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11日,我县安全生产“事前预防”夯基工程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路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惨痛教训,切实把风险隐患排除在事故发生之前,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重点关键,精准落实各项部署。县委各巡察组要根据被巡察单位的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握监督重点,做到既巡又战、以巡促改、以巡促建,确保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贯通融合,抓好上下联动,做好协作配合,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抓铁有痕的作风,推动专项巡察工作走向深入、取得实效,为汤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宣读了《关于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安全生产“事前预防”夯基工程责任落实专项巡察工作各组人员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市安委会驻汤阴综合督导检查组成员范章风、吴龙弟,县领导刘建勋、石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被巡察单位、十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