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04 08:49:0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3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及各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对安全生产“六查一打”(劳动密集型企业、仓储、建筑工地、危化、矿山、燃气等重点领域排查整治,打击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和高峰期。四季度及春节前后是生产经营旺季,各种不利因素交织叠加影响,极易发生事故。省市开展“六查一打”行动,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格按照行动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侥幸心理,超前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将风险消灭在成灾之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六查一打”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六查一打”行动要求,结合辖区和行业特点,各司其职,迅速开展“六查一打”行动。要深入基层一线,加强督导检查,对工作推诿扯皮、行动不力、失职失责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六查一打”行动效果,全力筑牢守好安全生产堤坝,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