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汤阴伏道:加大宣传力度 筑牢自建房安全“防护网”
发布:汤阴县伏道镇  来源:汤阴县伏道镇  时间:2022-12-26 17:52:3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自建房安全管理,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13日,伏道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宣传活动。

该镇在各村主要干道、醒目位置张贴《致全市自建房所有权人和使用人的一封信》,在镇村工作群、朋友圈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传播自建房“十个不得”常见的安全隐患相关知识,并积极发动群众自查,呼吁大家自查自检自家房屋,主动加入到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中来,以此推动房屋所有权人、使用人和管理人切实担负起房屋安全使用和维护维修责任,营造全民参与,时刻注意房屋安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伏道镇将坚持“不漏一户,不漏一房”的要求,对辖区内自建房开展地毯式、全覆盖安全隐患大排查,同时分级分类建立台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第一时间采取管控措施,并在最短时间内进行整改、消除隐患,确保房屋建筑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