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汤阴城关:拆危房消隐患 促共建筑平安
发布:汤阴县城关镇  来源:汤阴县城关镇  时间:2023-01-30 17:14:2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随着轰隆隆的机械声,这座房子终于拆了!“多少年了,每次刮风下雨,真怕砸到人,拆了真好,大家心里都踏实多了,真的为群众办实事了。”拆除危房后,现场一位居民所说。

城关镇岳庙街西13巷1处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房产,因房龄较长、且年久失修,主体结构损坏老化、开裂,墙体倾斜、屋顶渗水、瓦片脱落等问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为保障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社区多次与社保局联系沟通,通过沟通并上报上级相关部门,同意拆除危房。

协调社保局等相关单位制定拆除方案。

对危房设置安全区域,劝离附近居民,经过各方协调配合、通力合作,顺利拆除此处危房,及时消除了房屋安全隐患问题,坚决守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底线,附近居民们纷纷拍手叫好。

自“五星”支部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岳庙社区扎实开展共建共享社区,推进社区环境“微治理”,将人民群众所急、所忧、所期、所盼摆在首要位置,不断推动“五星”支部创建,打造有烟火味、人情味、文化味的社区。

下一步,岳庙社区将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通讯员:朱丽娜 王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