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书记宋庆林到县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调研
发布:刘保华  来源:汤阴发布  时间:2018-07-10 08:16:5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8日晚,县委书记宋庆林到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刘明强、林文国、李冬跃、裴法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宋庆林认真听取了县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整体工作汇报,详细问询了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宋庆林强调

一是要解放思想,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全县上下必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抓扶贫,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狠抓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二是要精准方略,解剖树立典型。

要组织开展定向核查,细致解剖一村一户,通过实施精准帮扶,树立工作典型,并总结经验予以全县推广,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

三是要统筹协调,做好顶层设计。

县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全体人员要把脱贫攻坚作为考验能力、检验作风的主战场,发挥好参谋部作用,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同时要强化学习,深入研究,做好顶层设计,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把脉问诊、对症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