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会
发布:张国杰 苏文勇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8-06-11 18:24:5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汤阴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全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宋书记在全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精准提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四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着力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实效,形成齐心协力抓脱贫的工作合力,与群众共克脱贫难关。五要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促脱贫攻坚任务精准落地。对所负责的贫困户要做到精准施策、精准用力,尽早破除脱贫攻坚难题,加快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