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开展脱贫攻坚“集中推进月”活动
发布:杜文涛  来源:教体局  时间:2018-05-24 16:29:5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23日,县教体局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推进月”活动动员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关于开展脱贫攻坚“集中推进月”活动的通知》,并对教育行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驻村帮扶责任人要深刻领会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两率一度、问题整改、三个落实”三大重点,开展通知要求的“十二个强化”活动内容,确保活动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下一步县教体局将继续加强学生资助工作,落实好不同学段的资助政策,力争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继续做好全面改薄工作,加快教育工程建设进度,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学校办学条件,实现教育均衡发展;继续开展、落实好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做好培训、支教、等工作。确保早日实现教育脱贫攻坚各项目标,打好教育行业扶贫攻坚战。

会后,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和全体驻村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菜园镇西尧会、东尧会、李尧会村贫困户家中,开展驻村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