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周新民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5-18 17:23:1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18日,汤阴县人社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局长肖逸龙、行业扶贫分管领导、驻村工作队长及各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对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发现问题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接着,就业、医保、城乡养老保险行业扶贫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针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局长肖逸龙强调,一要严格按照县纪委文件要求立即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自查,认真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完善扶贫机制,创新扶贫举措,确保扶贫实效。二要认真贯彻《汤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方案》,依据职责划分和时间节点,及时将行业措施帮扶到位,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感、脱贫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三要深入走访调查,确保精准扶贫。特别是对新调整的东江窑村,相关帮扶责任人要多走访、勤调研,全面熟悉村情、户情,尽快拿出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努力推动人社惠民政策脱贫效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