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开展脱贫攻坚“集中推进月”活动
发布:张国杰 苏文勇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8-05-22 17:52:2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22日,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帮扶人员开展脱贫攻坚“集中推进月”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上午,县水务局组织帮扶队员召开了安排部署会,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两率一度、问题整改、三个落实”三大重点。开展“十二个强化”为主要内容的集中推进活动,推动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抓住时间,新调配村帮扶人员尽快与贫困户“一对一”结对见面,通过多种方式,相互沟通,加深感情,留下印象,完善档卡资料信息,搞好政策宣传与村容村貌、户容户貌环境整治;三是强化项目推进,按照时间节点,把应完善的项目档案全部完成,决不能出现补档案、补时间、补签名等现象;四是强化问题整改,对省市检查反馈问题,要全部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避免出现类似问题,两率一度问题,对已脱贫贫困户确保达到“两不愁三保障”,加大帮扶力度。

会后,全体帮扶队员奔赴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集中推进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