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增强业务能力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靳洪涛 赵琳琳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5-29 17:50:2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转移就业脱贫工作,提高脱贫攻坚协管员业务能力,强化工作责任,近日,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协管员业务考核暨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责任,强化业务能力。脱贫攻坚协管员要认真学习并掌握人社部门就业创业扶贫优惠政策,积极收集培训意愿,做好职业介绍和创业帮扶服务。二是端正工作态度,确保在岗在位。大家要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只有入村入户才能了解贫困户需求,只有了解贫困户需求才能将政策解释到位。三是不打折扣完成工作目标。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做到真入户、真扶贫、扶真贫。随后,对脱贫攻坚协管员进行了现场考核。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转移就业脱贫政策,积极为贫困劳动力提供帮扶服务,让国家的好政策真正送到贫困人员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