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总站:抓党建促脱贫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动员会
发布:邢真  来源:林业总站  时间:2018-06-05 17:59:1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4日,为贯彻落实宋书记关于党建和脱贫系列会议精神,林业总站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动员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宋书记关于抓党建促脱贫的讲话精神,通过狠抓党建工作,助推脱贫事业更上新台阶,实现脱贫攻坚新成效。要求全体人员要从组织路线、统一思想、政治责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注重德才兼备、发扬优良传统、抓好基层政治工作。

林业总站负责人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宋书记关于抓党建促脱贫讲话的深刻意义;二要主动查找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在精准脱贫问题上要调整思路,走进困难群众家庭,积极扶持帮助,保证脱贫成效;三要严格奖惩,严格按照工作纪律在脱贫攻坚、信访稳定、林木验收、林木管护等各项工作上要有绩必奖,失责必查。

最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有责任、有担当,遵守党纪党规,提高战斗力,增强奉献意识,结合各部门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幸福自豪自信绿色新汤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