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委: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实意暖人心
发布:付小赟  来源:汤阴县工信委  时间:2018-05-17 17:26:0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5月16日,汤阴县工信委党委书记、主任刘现洪到白营镇张官屯村和南店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走访中,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深入了解了贫困户家庭现状、当前享受的各项优惠政策以及今后的打算,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劳动,努力靠双手摆脱贫困现状。随后,刘现洪主任与南店村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探讨研究了如何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并通过农村集体经济的发展为贫困户创造就业岗位,进一步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优化驻村帮扶工作,通过经常走访加强深入了解,立足帮扶村实际精准施策,进一步助推农村家庭同步增收、同步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