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对前三季度全县消费品市场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汤阴统计局  来源:县统计局  时间:2013-09-17 09:19:3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准确把握消费品市场走势,及时快速向县委、县政府反映全县前三季度消费品市场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趋势,8月下旬至9月上旬,汤阴县统计局组织专业人员深入到有代表性的汤阴县汇通粮业有限公司、万家福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金江快捷商务有限公司、宝合餐饮有限公司等批零住餐企业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中针对当前消费品市场运行状况和前三季度市场走势、零售额增速回升的积极因素及回升态势、批发业增速回升原因及发展走势、住宿餐饮业发展情况及影响因素、节能家电补贴政策结束后对家电类商品销售影响等情况,向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全面掌握了影响消费品市场发展的积极因素和不利因素,为全面、准确、及时反映我县前三季度消费品市场状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