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五一”前夕学英雄 爱国基地受教育
发布:贺泽刚  来源:统计局  时间:2017-04-21 17:47:0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五一”前夕,为提高全局人员政治思想素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爱国主义精神,4月20日下午,汤阴县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岳飞庙,开展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活动。 

随着讲解员生动详细的介绍,岳飞的“文官不爱钱,武官不惜死”、“还我河山”、“尽忠报国”、“撼山易,撼岳家军难”等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的经典素材,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个干部职工的心灵,对岳飞精忠报国精神、忠孝两全品格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新建的瞻仰大厅内,我局参观人员集体朗颂了《满江红》,共同用心感受诗词里的民族大义和爱国情怀,用心领悟气吞山河、不屈不挠的英雄气概。

通过参观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继承和弘扬岳飞“讲道义、守信用、轻生死、重然诺”精神,立足全县统计工作岗位,努力提供优质统计服务,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