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多措并举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统计工作
发布:汤阴统计局  来源:县统计局  时间:2013-09-26 15:22:4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扎实做好三季度保障性安居工程统计工作,统计局在总结前两季度统计工作的基础上,早部署、早谋划,进一步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统计工作。
    一是加强协调。建立与财政局、住房保障所、国土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机制,每季度最后一个月定期召集相关部门统计人员召开协调会议,加强配合和协调,共同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统计工作。
    二是严格审核。根据保障性安居工程统计报表制度,对施工单位和部门统计报表进行严格审核,逐张报表审核、逐个指标比对,确保各方面上报的数据相互吻合、准确无误,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三是定期核查。对已开工上报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定期进行核查,深入施工企业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确保数据符合项目实际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