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综合信息直报统计专题培训会
发布:冯 笑  来源:县安监局  时间:2016-09-06 18:01:2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生产安全事故信息通报和统计归口直报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我局在会议室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安全生产综合信息直报统计培训。

    会上,信息直报专员对《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公安部 农业部 质检总局 民航局关于做好生产安全事故统计信息归口直报工作的通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转发<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河南省公安厅等多部门关于印发生产安全事故信息通报和统计归口直报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与阐述。随后,以PTT的形式,讲解了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直报方式及“安全生产综合统计信息直报系统”软件操作流程。

    通过这次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理解和把握事故信息的各个指标和工作流程,确保事故统计联网直报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