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学习传达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贺泽刚  来源:汤阴县统计局  时间:2018-05-02 10:37:2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2日,汤阴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莅安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认识全县领导干部会议讲话精神的重要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前谋划,加强机关党建、驻村帮扶等工作,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等系列活动。二是要深刻理解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统计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统计调查、分析、监测和统计执法,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统计信息服务。三是要自觉锤炼过硬工作作风,以开展严党风抓政风优作风提效能“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认真践行“不能说不、主动沟通、必须回话”的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有力的工作措施、扎实的工作作风,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