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全面抓好保密工作
发布:党政办  来源:统计局  时间:2013-09-18 18:03:5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贯彻落实县保密工作专项会议精神,汤阴县统计局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保密工作的开展。一是成立了由局长为组长,主管副职为副组长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组织协调局保密工作,并及时签订保密承诺书;二是指派专人为保密联络员,积极参加县保密局和上级召开的各项保密工作会议。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并查漏补缺全面制定了保密工作制度,规范了保密工作流程;三是以周例会形式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统计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和县保密局下发的《保密规定及相关标准》等内容;以答题形式组织全局人员认真填写保密知识试题;以观看记录片形式,集中收听、收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通过以上措施,全局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保密工作制度进一步健全,促进了保密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