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举办工矿商贸企业职业卫生统计分析系统暨职业卫生管理培训班
发布:史宏忠  来源:安监局  时间:2013-10-25 10:10:2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安监局本着“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为基层服务、为企业服务,针对我县职业病防治方面法律法规普及率低,工作开展滞后等问题,10月22日,为企业义务举办了工矿商贸企业职业卫生统计分析培训暨职业卫生管理培训班。我县18家企业的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职业卫生宣传片。安监局工作人员以“加强职业危害防护、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为题,从引发职业病因素、职业病危害、采取哪些防护措施能有效预防职业病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工作人员边操作边讲解了“工矿商贸企业职业卫生统计分析系统”操作程序、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现场进行了答疑。经过为期半天的培训,与会人员表示,培训会开的及时,内容通俗易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普及了职业病防治的相关知识,职业卫生管理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希望县安监局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培训,增加更多的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