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对名录库维护工作进行再培训
发布:吴冰  来源:县统计局  时间:2014-08-29 08:08:3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27日,县统计局针对今年“四上”、“六区”企业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再次组织十乡镇统计站长、集聚区、专业园区统计和局相关专业人员进行再培训。

    会上,县局名录库专业人员针对我县申报资料中出现的问题和申报的行业不均匀,特别是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偏少问题进行了通报,详细讲解了“四上”、“六区”企业的申报制度。局主要领导对名录库维护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积极摸排新增企业,按照国家有关要求,严把企业入库关,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好第一关,确保审核审批质量。二是要注重实地核实,实行逢进必核,切忌走过场,要按照“有没有,在不在,是不是”的要求,确保新入库企业真实可靠。三是按照职责分工,要各尽其职,共同做好名录库维护工作。通过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