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省农普领导小组督导组莅汤督导农普工作
发布:崔荣霞  来源:统计局  时间:2016-10-21 16:56:3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19日,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桑军、市地方经济调查队队长王明贵、市统计局数据管理中心主任胡前防的陪同下,河南省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第九督查组带队领导省教育厅高校工委委员陈垠亭一行莅临我县督导农业普查准备工作。

督查组一行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军对全县农普工作前期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农普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地察看县农业普查办公室工作场所、人员的落实情况。随后分别深入城关镇、白营镇普查办公室察看乡级普查机构及各项农普工作落实情况。

截至目前全县普查经费已纳入预算,2016年度普查工作经费和PDA购置经费均已落实到位,10个乡(镇)、298个村委会农业普查机构均已成立,按照上级要求,全县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已选聘完成,目前,县、乡农普办业务骨干正在积极参加市级培训,全县农业普查跨级培训工作即将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