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学习传达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
发布:贺泽刚  来源:汤阴县统计局  时间:2018-04-16 17:21:1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16日上午,汤阴县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我县经济运行的特点、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要实现“六个突破”等内容。同时结合统计监测,对我县主要经济指标变化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比较和分析。

局主要领导结合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全县经济会议精神,要把会议精神与统计工作有机结合,要对全县第一季度经济形势有新的认识;二是统计工作的开展要与县经济运行分析会上提出的“六个突破”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导向,加强对重点经济指标的监测预警,及时开展调研,撰写统计分析,为县委县政府提供优质统计服务。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以当前开展的“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切实提高统计能力,提升自身素质,提升服务水平,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