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学习传达省市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
发布:贺泽刚  来源:汤阴县统计局  时间:2018-04-13 16:59:1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13日上午,汤阴县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传达省、市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省市第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以及对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做的安排和部署。结合汤阴县经济形势,对照各项指标变化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比较和分析。

局主要领导结合省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提出以下要求:我们作为政府主要经济部门,一是要把学习省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学透弄懂,触类旁通,要把会议精神与统计工作有机结合,要对全县第一季度经济形势有进一步的认识;二是要把当前的统计工作与省市政府对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工作的安排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导向,加强对重点经济指标的监测预警,注重深度挖掘数据背后的信息,提高统计调研分析水平。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以落实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落实统计各项工作,切实提高统计能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凝聚新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