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韩庄: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汤阴县韩庄镇  来源:汤阴县韩庄镇  时间:2023-01-30 17:08:2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来,韩庄镇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工作,集中排查整治了消防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年末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该镇重点对企业的生产设备、电气线路铺设、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消防通道、应急照明、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认真摸排。并对重点岗位值班人员培训上岗情况、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制订情况、火灾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韩庄镇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增强安全生产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岗前和日常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要经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韩庄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