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信息】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汇总表
发布:李琳  来源: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8-09-27 08:18:25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汇总表
  汤阴县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章)                                                                                                                                                        2018925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作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期限 备注
1 (汤)食药监药罚﹝2018B2 汤阴县宜沟镇永霞医药有限公司非法渠道购进药品案 汤阴县宜沟镇永霞医药有限公司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三十四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九条,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扣押的药品;2.罚款。 完全履行;201895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831日。
2 (汤)食药监药罚﹝2018B5 汤阴县昌升医药有限公司宜沟中心店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案 汤阴县昌升医药有限公司宜沟中心店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三十四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九条,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扣押的药品;2.罚款。 完全履行;2018827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814日。
3 (汤)食药监药罚﹝2018B6 汤阴县宜沟镇新华街村李海彬卫生所非法渠道购进药品案 汤阴县宜沟镇新华街村李海彬卫生所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三十四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九条,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扣押的药品;2.没收违法所得;3.罚款。 完全履行;201895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94日。
4 (汤)食药监药罚﹝2018B7 汤阴县白营镇闻石得村卫生室从无证单位购进药品案 汤阴县白营镇闻石得村卫生室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三十四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九条,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扣押的药品;2.没收违法所得;3.罚款。 完全履行;2018830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830日。
5 (汤)食药监药罚﹝2018B8 汤阴县五陵镇五四街村卫生室非法渠道购进药品案 汤阴县五陵镇五四街村卫生室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三十四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九条,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扣押的药品;2.没收违法所得;3.罚款。 完全履行;2018910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830日。
6 (汤)食药监药罚﹝2018B9 汤阴县五陵镇俎佐村卫生室非法渠道购进药品案 汤阴县五陵镇俎佐村卫生室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三十四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九条,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扣押的药品;2.没收违法所得;3.罚款。 完全履行;2018910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93日。
7 (汤)食药监械罚﹝2018B1 汤阴县五陵镇南小章村袁福璋卫生室未执行医疗器械进货查验制度案 汤阴县五陵镇南小章村袁福璋卫生室 / / 违反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二条第一款。 根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六十八条第二项,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 完全履行;2018830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824日。
8 (汤)食药监械罚﹝2018B2 汤阴李庆国卫生所未建立购进医疗器械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案 汤阴李庆国卫生所 / / 违反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二条第一款。 根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六十八条第二项,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 完全履行;2018921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920日。
9 (汤)食药监食罚﹝2018B18 汤阴县城关人民路英英地方特产门市经营无标签的预包装食品案 汤阴县城关人民路英英地方特产门市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一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扣押的食品;2.没收违法所得;3.罚款。 完全履行;2018910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910日。
10 (汤)食药监食罚﹝2018B19 汤阴县城关政通路改林熟肉店采购食品原料未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案 汤阴县城关政通路改林熟肉店 / / 违反了《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第十六条第一款。 依据《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第二项,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 完全履行;2018921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910日。
11 (汤)食药监食罚﹝2018B21 汤阴县伏道镇峰峰早餐店不符合食品经营要求的食品经营案 汤阴县伏道镇峰峰早餐店 / / 违反了《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第十二条第十三项。 根据《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第一项,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 完全履行;2018914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97日。
12 (汤)食药监食罚﹝2018B22 汤阴县伏道镇小贺屯村贵燕商店不符合食品经营要求经营食品和未保存食品进货信息案 汤阴县伏道镇小贺屯村贵燕商店 / / 违反了《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第十二条第二项和第十项。 依据《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 完全履行;2018914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97日。
13 (汤)食药监食罚﹝2018B24 汤阴县古贤乡冢上村伟只门市部经营保健食品未按规定申请变更经营许可案 汤阴县古贤乡冢上村伟只门市部 / / 违反了《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 根据《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四十九条,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 完全履行;2018920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95日。
14 (汤)食药监食罚﹝2018A20 汤阴县惠民商贸有限公司古贤中心店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食品案 汤阴县惠民商贸有限公司古贤中心店 / / 违反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七条第三项。 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和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警告;2.罚款。 完全履行;2018921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921日。
15 (汤)食药监食罚﹝2018A21 汤阴县文化街调料门市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案 汤阴县文化街调料门市 / / 违反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扣押的食品;2.罚款。 完全履行;2018921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921日。
16 (汤)食药监食罚﹝2018B25 汤阴县城关向阳路爱购百货门市经营无标签的预包装食品案 汤阴县城关向阳路爱购百货门市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一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和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警告;2.没收扣押的食品;3.没收违法所得;4.罚款。 完全履行;2018921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921日。
17 (汤)食药监食罚﹝2018B26 汤阴县城关信合路大公铭社便利店经营无标签的预包装食品案 汤阴县城关信合路大公铭社便利店 / / 违反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一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警告;2.没收扣押的食品;3.没收违法所得;4.罚款。 完全履行;2018921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917日。
18 (汤)食药监食罚﹝2018B27 汤阴县伏道镇马磊百货商店未按规定申请变更经营许可的经营食品案 汤阴县伏道镇马磊百货商店 / / 违反了违反了《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 依据《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四十九条第一款,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 完全履行;2018920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920日。
19 (汤)食药监食罚﹝2018B28 汤阴县宜沟镇牛村主营烟酒门市经营无标签的香油案 汤阴县宜沟镇牛村主营烟酒门市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和第五十三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和第一百二十六条,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警告;2.没收扣押的食品;3.罚款。 完全履行;2018921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9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