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信息】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11月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示
发布:李琳  来源:食药监局  时间:2017-11-27 08:22:03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11月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示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作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期限

备注

1

(汤)食药监药罚﹝20176

汤阴信诚医药有限公司任固第一大药房涉嫌从未经许可从事药品经营的单位购进药品案

汤阴信诚医药有限公司任固第一大药房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从无证单位购进药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九条的规定,对该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

完全履行;2017112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1030日。


2

/

岳庙街俊英计生用品店涉嫌无证经营假药案

岳庙街俊英计生用品店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十四条、第四十八条第一款,无证经营假药。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四十一条的规定,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01788日汤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受理并立案;汤公(治)受案字﹝201713579号。

2017714日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案件移送汤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


3

(汤)食药监食罚﹝2016187

刘来娣(汤阴县城关星阁路迎宾早餐店)涉嫌经营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的食品案

刘来娣(汤阴县城关星阁路迎宾早餐店)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二项,经营【铝】超标的油条等食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四十三条的规定,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01784日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案件移送汤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

201784日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案件移送汤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