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信息】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汇总表
发布:李琳  来源: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8-08-07 10:17:20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汇总表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章)                            2018年8月6日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作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期限 备注
1 汤公(治)受案字﹝2018﹞11935号 汤阴县城关铁东路文固按摩店经营添加药品的食品案 汤阴县城关铁东路文固按摩店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八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一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四十三条,作出移送司法机关的决定。 2018年6月27日移送司法机关。 2018年6月27日移送司法机关。
2 汤公(治)受案字﹝2018﹞11935号 汤阴县心芝堂大药房经营添加药品的食品案 汤阴县心芝堂大药房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八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一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四十三条,作出移送司法机关的决定。 2018年6月27日移送司法机关。 2018年6月27日移送司法机关。
3 (汤)食药监食罚﹝2018﹞B13号 汤阴县瓦岗伏玲百货商店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食品案 汤阴县瓦岗伏玲百货商店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七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2.罚款。 完全履行;2018年7月2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6月29日。
4 (汤)食药监食罚﹝2018A10 汤阴县城关向阳路拥军粮油店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粉条案 汤阴县城关向阳路拥军粮油店 / / 违反了《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第四条。 根据《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第四十四条,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2.罚款。 完全履行;2018年6月29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6月29日。
5 (汤)食药监食罚﹝2018﹞B14号 汤阴县五陵镇肖朋饭店使用三无食品原料案 汤阴县五陵镇肖朋饭店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五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2.罚款。 完全履行;2018年7月4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6月29日。
6 (汤)食药监食罚﹝2018﹞B15号 汤阴县古贤乡冢上新芳餐饮经营奶粉未按规定变更经营许可案 汤阴县古贤乡冢上新芳餐饮 / / 违反了《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 根据《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四十九条,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 完全履行;2018年7月25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7月25日。
7 (汤)食药监食罚﹝2018﹞B16号 汤阴县宜沟镇德信饭店使用无标签的预包装食品案 汤阴县宜沟镇德信饭店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 完全履行;2018年7月24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7月19日。
8 (汤)食药监食罚﹝2018﹞B17号 汤阴县汤河北兴华烟酒门市未按规定申请变更经营许可的经营保健食品案 汤阴县汤河北兴华烟酒门市 / / 违反了《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 根据《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四十九条,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 完全履行;2018年7月20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