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监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石智杰  来源: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8-05-22 15:36:04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21日,县食药监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会议,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付国同志带领全局机关人员通读宪法,并从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原则以及宪法修改前后内容对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履职尽责。二是要推行示范带动。党组成员要切实发挥领导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管理等方面抓落实,在振奋精神、提升工作效率上下功夫,将责任落实到位,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三是要提高监管水平。全体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宪法精神落实到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去,进一步深入推进实施食品安全工作“五条路径”,不断提高监管及服务水平,全力确保全县50万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会后,全体人员集中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