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委;撸起袖子献爱心 甘做生命守护神--汤阴县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血样采集活动
发布:靳爱民 施梦婕  来源:汤阴县卫计委  时间:2018-05-18 10:19:4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14日至16日,汤阴县红十字会携手安阳市血站,于汤阴县古贤镇政府门前、汤阴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门前开展了为期3天的“汤阴县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血样采集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了解“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血样采集活动”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们有序填写登记表、采集血样。

“以前在外地求学期间就经常献血,回到家乡献血,这还是第一次,能一起采集血样,成为中华骨髓库的志愿者,有机会救助白血病患者,反正都是做好事,能帮助更多的人,何乐而不为呢?”上班途中偶然经过活动现场的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王志亮同志在采样时说道。

有偶然间因爱心结缘的志愿者,也有心怀慈善,专程趁中午休息时间赶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有不顾路途遥远的李云雷,有忙中抽空的白衣天使秦彦君,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活动期间,共有30名志愿者符合造血干细胞捐献采样条件,并成功采样成为中华骨髓库的光荣一员,汤阴县红十字会为每位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的顺利举办丰富了新时代“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汇聚了新时代人道力量。

光荣榜

秦红伟   赵保峰   薛建强   宋珊红   薛万江   张宁波   李文泼   张艳彬   薛来帅   李爱冬  

陈  博   戴海翔   杨   新  王小宁  朱好荣   赵   杰   王  恒   李治强   李小青   王志亮  

李金娇   张红艳   王伟艳   琚韦亮   秦彦君   尧玉坤   王付山   李云雷   刘云飞   丁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