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局:2019年夏粮托市收购启动工作会
发布: 李华  来源:县粮食局  时间:2019-07-22 17:28:1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20日,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我县2019年夏粮托市启动工作会。局主要负责人、中储粮安阳直属库驻汤阴监管办主任、茂祥公司及茂源公司负责人及各库点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库点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夏粮收购前准备工作。中储粮安阳直属库驻汤阴监管办主任做了发言,一是抓好“一卡通”、收购仪器的培训工作,并保证网络畅通;二是完善仓库信息、粮情检查等网上信息报送。

最后,局主要负责人首先通报了我县粮食系统国有企业仓库及仓容现状,有效仓容为19.51万吨,存储托市粮11.38万吨;完好空仓58栋,仓容8.13万吨。其次要求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今年夏粮收购工作。二是要严格执行托市粮质价标准,严把政策性收购质量关。三是要抓好夏粮收购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各个环节,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各库点要积极行动起来,为国家收好粮,让农民卖上“舒心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