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辆!神龙腾达再向汤阴捐赠救护车
发布:汤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4-08 19:31:0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8日,安阳神龙腾达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第三辆奔驰救护车,开进了汤阴县卫生健康委大院。该救护车装备了先进的智能管理系统和呼吸机、心电监护仪等急救设备,在救治患者时可利用负压技术手段,使车内气压低于外界大气压,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避免感染其他人,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病人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护人员交叉感染的几率。


自1月13日以来,安阳神龙腾达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共捐赠奔驰救护车3辆,有效解决了我县当下救护车辆不足与运转防护条件不达标的燃眉之急,提高了我县危重病人转运和接治急救能力,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为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保障。

据悉,该企业后续还将继续为汤阴县卫生健康事业提供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