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广体旅局:党员活动日走进预定兵对象役前训练场
发布:李振宇  来源:文广体旅局  时间:2019-08-16 15:27:3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13日,汤阴县文广体旅局党员活动日走进2019年汤阴县预定兵对象役前训练场,向正在训练的预定兵应征队伍送去图书、矿泉水等慰问品和深切的关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军业、县文广体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张军业对全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文广体旅局开展的此次慰问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激励引导全县新时代应征青年端正参军心态、创新弘扬岳飞精忠报国精神,做到以故里为荣,为国家守护。

县文广体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向预定兵应征队伍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勉励大家正确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以岳飞家乡人的荣誉感激励自己练好本领,扛起使命,报效国家。

县文广体旅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党员活动日生动而有意义,今后要坚定不移创新弘扬精忠报国精神和“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认真践行“不能说不、主动沟通、必须回话”工作要求,高效推进文广体旅各项事业发展,为推动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美丽家园做出新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