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召开汤阴县欠薪夏季行动暨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启动仪式
发布:张梦春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9-08-16 17:15:0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12日,汤阴县人社局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汤阴县根 治欠薪夏季行动暨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华明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我县在建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开展好根 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二要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推广工作。

会议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既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各级各部门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全省根 治欠薪夏季行动已经启动实施,全县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开展根 治欠薪夏季行动和推行工资支付在线监管系统的必要性,确保我县利用“冬病夏治”的有利时机,做到未雨绸缪,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把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人社、住建及各相关单位、各在建项目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在线监管系统的宣传工作;二是要争取行业部门和企业的积极配合;三是合作银行要切实搞好服务。